星期五, 3月 09, 2007

真的失望了。

失望。被泪水遮盖
心,已被你伤害。
不说,只是不想说出来
怕伤害彼此之间所有的关系,
从你说的那句话开始
我就知道一开始只是个玩笑。
原来,我还是没有这个缘分。

7 則留言:

达也 提到...

这个时候,去干点别的事情,分散一下注意力,让自己放松点,否则你一直想着这个,会受不了的

凡奇 Frankie 提到...

振作!振作!

也不要失去希望!
祝福你。

钪凯 提到...

你怎么啦~~~?失恋?

文字君女 提到...

大爷:谢谢对妃子的关心。。。
frankie:希望已被绝望代替。
大叔:对丫,谁叫大叔都不踩我。。。哎,都说大叔有女朋友了。。。

胡狼 提到...

还有狼陪你 ^^

金田一 提到...

傻瓜,
我那么注意你是为什么?

文字君女 提到...

狼:谢谢,大叔都不会抱我的。他是坏人。
金田一:什么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