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6, 2007

终于回到家,
我舒服的家。

想要的信息没收到,
不想要的信息却来到。
打开其实不想见到的信息,
很想告诉他从新开始,
这样对大家都好。
原来,他还不知道,其实到底要什么。
我不用你做得比别人好,只是大家都希望你不再让我们失望。

乏味的心情,
想不出所以。
创意已被偷去,
只因挂念你的心情。
感觉很讨厌,因为觉得自己也很烦,
害怕你会讨厌这个很烦人的人。
我梦见,梦见打电话给你,
你说你在忙,解释了很多,说等下会msg我。
不过,这只是一个梦。
我的手机,不在我身边。它在电脑前面。

我在想着,想着有什么能够让我再次激起精神念下去。
将来?怎么好象是虚拟的?
梦想?总是觉得好困难。。。
我也想活得精彩,而你告诉我的是残酷的人生。
压力。累积。困。

我累了。现在要去睡觉。
午餐,不吃了。懒惰已成了借口,减肥是其中一个原因。
睡醒来之后有什么事情发生?
能。。。给我期待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