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4, 2007

再次。

今天,是分手后第一次再次用webcam和你的声音和我聊天,
你的声音,我隐约记得。
让我回忆起那一次你陪我念书的那一幕,
很感激你给了我那么多回忆,
明天要考试了,和那天一样,也是华语,
只是多了一样科目,中文历史。
你告诉我你还没冲凉,你刚刚回来,
突然想到你明天应该有做工,
所以不敢和你聊太多,赶快叫你去睡觉,
怕你明天起来很累,我明天不能给你morning call,
所以也不敢耽误你太多时间。
呵,我忘记了,其实我根本没有给过你morning call 吧?
我现在知道了,其实,那个很温馨的,
希望你未来有机会,去感觉到那个温暖,即使那个人不是我。
我们以前的过去,都过去了,
很少人知道你是我的初恋,他们,更说我从来没有拍过拖,
我其实不想被人当作故事,所以我从来没有大事宣扬过。
你最近好吗?梦想,还在吗?
很想问你,怎么今天回来找我聊天?
很久没聊天了,今天突然这样聊天,很开心,
其实我很想和你说话,只是夜晚会吵到家人睡觉,
所以很多想说的话没说,想做的事没做,
其实我现在会吉他了,你以前想要我唱歌的事情我也能做到了,
只是你一直都不得空。哈哈,你是个大忙人啊!
可是呢,我现在能明了你那个累了,
我也许还是不能独立,可是我学会了如何去放自由,
我发觉到自己还有很多的事还不会做,是你教会我的,
真的。。。在那时,很想再次谢谢你,我曾经的天使,
很想再叫你多一声,猪。

6 則留言:

jasmine 提到...

初恋总是那么难忘记..

文字君女 提到...

嗯,虽然现在对他没那个感觉了。

胡狼 提到...

这真是个寂寞的季节,我很多朋友都变单身了,包括我,哦,我原本都是单身的,哈哈

文字君女 提到...

我原本都是单身的。。哈哈。。。我和你一样,不过我也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

進行到底的蚊子 提到...

感覺很溫馨,當事隔一段時間回頭看看自己的戀情,也許都是坦然、舒適的。
不會再苦苦爭扎,不會強求,問候聊天不再尷尬。

文字君女 提到...

蚊子:对丫,已经过了那段时期了。应该也放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