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7, 2007

乱写日记2


我到底在等什么?
我在期待什么?
没有结果的结果?
晚上 12点15分
听见 熟悉的那首歌
他一直曾经一直在放的那首
不知道怎么搞得,
爱情来了的时候
我发觉以前的那个多愁善感的我又回来了
我又变了,变回以前的那个我,讨厌的我。

突然发觉很想逃避。
很想逃到一个地方。
可是无处可逃。
我想要回去?
不要成为以前的我,
我不要再次受伤,
我要做什么。。。

讨厌自己
那么懦弱
现在的我
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变了?
我该怎么办?
无助中。。。
我现在到底缺少了什么?
多了烦恼,压力,和烦闷。
好奇怪的我。

1 則留言:

墨墨 提到...

啊!你怎么贴那个自恋狂郭敬明的照片啊?难道你喜欢这样的?真叫人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