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1, 2007

11点多的电话。


昨天大约在11点多的时候,小狼短讯中问我要不要和他们打个招呼,我就说要,结果之后就用狼的电话分别和掌柜慷慨大叔(不慷慨的),美女幽子船夫seetho, 暗精灵,还有不知道还有谁打了招呼,之后就头昏昏的,太久没有这样玩了,后来小狼接回去的时候都不知道它是谁,paiseh 哦!

很开心哦!希望能够和他们见面,可惜我人不在KL...希望能够有那些人的msn罗!聊天的很愉快,谢谢小狼给我这样的开心(掌柜变声很好笑!不过请不要冒充我帅帅的老大~)(大叔成熟可是讽刺我的广东不好。。。我知道不好啦。)(暗精灵被我吓倒了,哈哈哈。。。)(幽子没有被吓倒,不知道为什么。。。)(seetho,在那个时候我已经昏toto了。。。所以一直想不起是谁。。。到最后终于想到了!)(渔夫,其实不只是你的,seetho的部落格也是很男人味!因为都差不多很深奥。。。现在seetho的比较好了。。。娃哈哈。)昨天一整天的不开心仿佛都不见了,真得很谢谢小狼哦!狼对我很好,真的!

暂时先写到这里,肚子饿了,之后去睡觉。明天又考试。小考。

8 則留言:

我不是渔夫 提到...

......
:'(

twilight 提到...

你啦……

没有良心!

=.="

胡狼 提到...

怎样报答我?

堕落掌橱 提到...

昨晚你大哥灵魂附身我身上

文字君女 提到...

掌柜:再次说清楚,它不是我大哥,是我帅帅的老大!
twilight...对不起忘了你。。。我晕托托了。
狼:以身相许?不必啦。一个吻你要吗?哈哈。

胡狼 提到...

欠着先,你来吉隆玻我再向你要 ;b

幽子 提到...

我是泰山崩于前而不变色。(吓到什么?)

你的声音好磁性,我蛮喜欢的~ :D

ps: 我来过你的部落格的,我记得好些 post 的,嘻嘻~

文字君女 提到...

小狼:不可以。
幽子:有吸引到你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