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5, 2007

乱写日记(1)


真的是,我今天的考试(中史)竟然考到不多少就忘记了!朋友说是我睡不够。走到外面念书还被水管的水弄湿了。。大姨妈那时也好死不死就来了。幸亏没怎么,就是很痛,然后不想吃东西,全身很累,还要念书,真的是@$%^&
最近的蚊子超多的,一开厕所要冲凉时,就发觉天花板那里好多蚊子在飞哦!天呐。。我还是很讨厌蚊子的,害我的身体那么多包。。。
很多事情超坏的,最坏的是。。。我昨天发觉了,我超重了!天呐。。。我今天都不敢吃太多,不,昨天元宵节在亲戚家都不敢吃太多了。新怡告诉我要减肥的方法,可是我根本都没时间做。。。现在就开始尽量不吃太多了。。。
干弟弟今天和我聊天,我很多次大姨妈来都会找他诉苦的,每次都和他说:“为什么我要当女人啊?当女人好痛苦啊。。。我干脆当男人算了。。。”真的是,为何我是女人吗!每个月都要痛苦一次,考试还要被干扰,不过到最后我还是劝我自己一句,至少我不用洗床单。
其 实,空虚,都一直存在的,不是吗?我可爱的弟弟是个乐观的人,可是我到今天才发觉,原来他自己也有自卑,黑暗的一面。他告诉我,我不了解它,任何一个人都 说服不了他,这句话很熟悉吧?我曾经也是听过一个双鱼座的说没有人了解他,对,我弟弟也是双鱼的,其实,很多双鱼都觉得没有人了解他们吗?无论如何,只有 你们说服的了你们自己,我只是你们人生路上的其中一个人,不可能代替你们做任何决定的,所以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帮就帮多少,只要你们快乐就好,因为你们是我 认识的!
明天。。。还要考试。。。继续痛苦。。。等待星期五考试完毕。

9 則留言:

胡狼 提到...

下次来东西时去买个巧克力来吃吧,会比较没那么烦躁,狼以前都是这样买给女友吃的

文字君女 提到...

已经开始吃巧克力了。。。想再次作巧克力可是怕麻烦,而且也变肥了。。。唉。

Crayn Tay 提到...

对不起,一方面工作,另一方面没有自己的电脑。所以很少写部落格了。我还是很爱写部落格。为什么叫我“乖乖阿邦”??

你是学生吗?为什么没有时间减肥?

包 提到...

拜託,小孩子說什麼減肥?

下次真的很痛,用熱水袋放在肚子上,另外也可喝熱巧克力,這是我的方法啦...

jasmine 提到...

我是双鱼,
最重要自己了解自己.

文字君女 提到...

包:小孩子也有超重的时候,而且。。。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因为,我长大了。我却希望我还是小孩子?哈哈。
crayn:你写东西很乖,就是这样,次序。我。高三。压力期,考试期,统考期,。。。变态期。
jasmine:只有自己帮到自己。

大恒 提到...

Jun Nv...I tink keep you diet is not the best way...you should go and have some exercise..eat the food which contains not much cahlorie and fat..if can eat more vegetables than meat...but make sure you not starve...good luck to you exam..i know is a hard times because i also sit for exam before..and it just live in hell..espesially spm...1 month..what you can do was just wait..and prepare much..ganbatie

文字君女 提到...

thx guy...

凝瑶 提到...

笨蛋姐姐!
我哪有你说得那么惨啊?

我现在有目标啦!我会去学剪发。
或许我会是个发型师咧!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