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1, 2007

无聊的新年

会意料到今年的新年就是有烦闷的味道存在。是过的厌倦了,还是因为又有人离开了,所以才觉得不够热闹?
这几天都一直出去,导致自己的家也回不到多少,现在真正想要的,还是回家睡觉,打game.谁说假期就有的休息?这几天都休息不够,而且还是半夜睡觉,加 上无法回家上网打game,而且去到人家的家还是不赌,烦闷的心情可想而知。
同学有open house的,我虽然想去,可是去了不知做什么,所以还是不去罢了。我想一定会被骂,因为已经与朋友说好要去了。原本初一到初五的planning满满 的,可是真的出到厌倦了,真的很想回家睡觉,打maple.
我想,过了这么多天,好像除了那天早上去吃点心之外,好像没什么好吃的,肚子还是一直饿,需要更多的食物。这几天的睡眠不足,除了熬夜是其中一个原因之 外,还有早上到下午到晚上一直听到的鼓声。也许是看了18年的舞狮,已经厌倦了,而且听到消息就是舞狮将从初一到十五都是有趣到处拜访时,我差点要昏。还 记得那天下午,睡觉睡得好好地,突然麒麟的其中那一班到了门外为了做生意,死命在我们门外敲鼓,我都被吵醒,很气,大家都在睡觉,都被吵醒,所以都不开 门。
这个新年除了“例行公事“之外,其他大概也是很无趣。因为我不会赌,也不想赌,要不是真的很闷,又不能回家,这新年想呆在家的愿望也被刻薄了,我也不会觉得今年的新年那么无聊,唉。

2 則留言:

达也 提到...

新年好啊!

阿颖 提到...

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