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8, 2007

小均气疯了。

亲爱的对面邻居uncle:

我知道你的车很多,很美,很滑;可是今天早上你竟然在我面前把开着的车放在我家篱笆前面,灯光很耀眼,有点阻碍我的视线,加上我家和你家都一点也不熟,导致我的私隐权被犯也导致很多车子要通行也要等你把车泊完才能通过,我对你十足庆佩!

我上学之前看到你这辆车泊在我家前让我感到非常愤怒导致饭盒和准备好的事物都无法带来学校,结果到了下午就要丢进垃圾桶,所以都是你的错。加上上次还没安装电动门之前你把漏油的汽车泊在我家车房(我根本不认识你!真的一点也和你不熟!)害我们洗到半死才决定安装电动门,就是为了你,所以我很感激你。

我想,如果你再次这样害我这个女人的细胞再次被杀死掉很多,你就等着我把证据拍下来放在网上供人欣赏你的恶行。这就是我报恩的方式。

p/s:谢谢cindy今天即使不知道我没带食物还买早餐给我吃(虽然要我帮她做美术功课才这样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