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3, 2007

情人節^ˇ^ 要幸福喔= ˋˋˋ= 

情人節^ˇ^ 要幸福喔= ˋˋˋ= 
    愛愛愛       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
         愛

7 則留言:

song_4ever 提到...

情人节快乐。

阿祥 提到...

阿均,你秘密留言给song_4ever,到底有何企图?呵呵呵呵呵!!

文字君女 提到...

老大:做人不要太八卦,虽然我们没什么。

阿祥 提到...

做人不要太心虚,虽然你们没什么。

song_4ever 提到...

我也吓一跳,为何你忽然对我秘密留言?
结果内容......让我“虚惊一场”。

文字君女 提到...

问题是。。。我根本忘记我自己写了些什么。

达也 提到...

情人节我是在火车上过的,唉

真羡慕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