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2, 2007

巧克力记。


其实,一开始没打算做什么巧克力的,就是因为某个老师教了“家政课”还把家政课教的比应该要教的科目还要好,所以就开始去买材料了。材料方面要感激某人陪 我去买。。。这个人就不多说了,车油费以后再还。

因为大家说要去我家做,所以放学后大家去买材料(他们还没买),大概买了一些就5点多了。之后我的朋友:esther, cindy, karen, michelle and eric,就去我家做,后来就分头作,因为时间和地方不够用,所以就分头去做,巧克力现在很多,哈哈。。。做到7点多在吃即食面,然后朋友就回了。

最后我要说的就是,各位男生,请不要强逼自己的女朋友做巧克力还是蛋糕,因为做的步奏很麻烦,还有善后工作更累! p/s:上面那个男的拿着是买的巧克力,不是我送的。。。

1 則留言:

piew 提到...

你跟Derek是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