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9, 2007

两个世界的人。


运动会期间,
又再次遇见他,他回来了。
也比以前更帅,更好看,
很多人都这么说。

“咦?richard回来了!“
看见他心里闪出这句话。
我总是看着他被许多人围绕,
而我,却是挤不进去的那个;
所以把他列为“只可远观不能近看“的人。
他太受欢迎了,我挤不进他的世界里,
感觉,好遥远哦。

再一次,和一个网友见面,
见到他的印象是,他很多朋友,
虽然他不是很帅。。。哇哈哈。
(我没说自己好看哦。。。我是恐龙)
他给了我很多特别的回忆,
第一次有个会抽烟的朋友,
而且是在我面前抽的。。。很特别!
还有哦。。。我真的没想到会做到这种车,
通常都是老公公或老婆婆驾的,
没想到,还会有他这种人驾!
很特别哦。。。
看到他一路上一直和人打招呼,
感觉。。。他好多朋友哦!
也许是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他并不喜欢我和他并提并论,
cause we are different world.

1 則留言:

新怡 提到...

我, 和他,也是两个世界的人。 可是, 我们都是地球人。
新年快到了。

我, 剩下两天就回家了,先向你拜个早年

新年心怡、欣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