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9, 2007

人们的感情是那么脆弱。

“我们分手吧。我喜欢上别人了。”
“我对你没感觉了,我不想伤害你,我们。。。断了吧!”
有时候,感情上很容易出现这种情况。
为什么?

有些人因为朋友是他的情敌而反目成仇,
何必呢?
有些人因为朋友和他生意上的瓜葛而友情破裂,
为什么?

有时候,我不敢去见太过熟悉的网友一面,
因为我害怕以后再也没机会联络了。
曾经被伤害过,如今害怕再被蛇咬。
所以,又是宁愿见些不熟悉的网友。
因为以后不会太常聊天也不必觉得太介意。
为什么?

因为人们的感情太过脆弱了。

3 則留言:

胡狼 提到...

朋友不在多,只在有知心

阿颖 提到...

人的感情有的时候真的很脆弱...

但是真情我相信

文字君女 提到...

只是害怕没有人在可以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