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8, 2007

要好好照顾自己。

最近,眼睛开始觉得痛,
朋友告诉我,是我看太多电脑,
他自己也是曾经这样,还流眼泪呢!

最近,去吃完ais kacang后,
回到家,感觉精力好像没了,
还去补习,整个人好想趴在桌面上睡觉。
好像最近睡不够的感觉。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说来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就是感觉吃不够,心情就不好,
人家的是心情不好就会影响食欲,
我是食欲不好就会影响心情。
所以,你看到我心情不好,多数是我肚子饿了。

所以说,人生,就是为了吃喝玩乐还有睡觉所存在的。

3 則留言:

新怡 提到...

是的· 要好好照顾好自己 · 不要让疼你的人担心你

文字君女 提到...

你也是。。。失眠的熊猫。

新怡 提到...

不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