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7, 2007

讨厌+ 厌倦。

突然厌倦,
该做的事,
该尽的责任,
该学习的东西。

勉强自己,
即使很厌倦依然学习着,
讨厌自己,
即使很厌倦依然勉强着。

也许时间可以过得很快,
也许时间可以过得很慢,
问题是在于你自己的思想。
我突然觉得快,因为心情把它缩短了;
我突然觉得慢,因为心情把它拉长了。
心情很好,时间很短,
心情很坏,时间很长。

讨厌有时,只是一个代替品,
当另一个要好的朋友来到时,
就把我踢到一旁。
当自己不需要我的时候,
就把我踢到一旁。
当自己觉得“不许要陪你“,
就把我踢到一旁,
随我自生自灭。

无论如何,再怎么挫我,
我也要坚强给你看!
我也要把生命活得更精彩!
告诉他,我其实是可以想更positive的!

5 則留言:

新怡 提到...

喜欢 + 欣喜

达也 提到...

对,你是可以更positive的!

文字君女 提到...

希望可以。。。最近肚子饿导致心情不好。

阿祥 提到...

你在学蓝月老师的手法吗?

文字君女 提到...

没有。为何要学人家?我本来的写法都是这样的。
不需要去抄人家的。因为我会觉得我有我自己的写法,我也不希望别人会抄我的。我本来都是这样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