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3, 2007

公告。

由於慷慨大叔上了《少年月刊》,所以本店暫休一天。

我真的受傷了 慷慨大叔的主题歌。
窗外陰天了 音樂低聲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燈光也暗了 音樂低聲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陰天了 人是無聊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_
____
電話響起了 你要說話了 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_

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 是你變了 是你變了_

燈光熄滅了 音樂靜止了 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_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4 則留言:

進行到底的蚊子 提到...

我喜歡王菀之和張學友合唱的那個演唱會版本
好像沒那麼感傷

文字君女 提到...

慷慨大叔唱得更好听!

钪凯 提到...

等等...

这首歌,与我上少年月刊有什么牵连吗?

文字君女 提到...

没关联。。。只是你的成名曲,拿出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