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2, 2007

to someone.

无论妳在什么时候,身在何处,
请记得,我会永远想念着妳,
妳遇到困难的时候,
我也许不能帮到妳什么,
可是我愿意去聆听妳的心声。
最近msn一直开不到,
想要找妳也找不到,
妳发生什么事了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希望能够在联络妳,
妳给我妳的电话号码好吗?
我希望尽快联络你,很想妳,
真的很想你。
小均真的很想你,
虽然我不知道你现在在何处,
可是我不要你在为他伤心了,
我还在这儿陪着你,直到你痊愈的那一天,
我希望你会看见我的这个留言,
我想你。

6 則留言:

胡狼 提到...

均均,约她出来,不用多言,陪在她身边就足够了

文字君女 提到...

現在問題是他不在我身邊。。。他還給了我新加波的電話!

包 提到...

对不起均均..我没事..

其实我有事...但是我想好好冷静...我不想再哭了.所以想休息...

谢谢你的关心...好了的包会自动滚回来的...

文字君女 提到...

包包,好想你哦~很想抱抱你~

金田一 提到...

我还以为想念的是我!
《失望〉

文字君女 提到...

我也想你啦~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