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8, 2007

自责。


因为我的几句话,
影响到他人的战争爆发,
他们说这只是最初的导火线,
不管我的事。
因为我的几句话,
影响到他人的心情,
伤害到他人的感觉,
我很抱歉。
因为我的几句话,
人家的战争爆发,
很多人哭了,
我也想哭,我没哭,
我知道,有一些原因也是我引起的,
他们本来都不想吵架,
吵到都哭了。。。。我真得很抱歉。。。
他们都忍了很久,
在昨天都爆发出来了,
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都给人家看笑话了。。。
我真得很对不起。

7 則留言:

Zachary 提到...

呵呵,人生就是这样的,u never know what's going to happen next

胡狼 提到...

均均,换个角度来看,也许是好事哦,你让他们积压很久的情绪发泄出来,好过闷在心里,会发神经的,不发生都已经发生了,给大家冷静一下吧

文字君女 提到...

还剩下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

金田一 提到...

情绪,使脑袋的控制范围吗?
那么?是什么呢??

文字君女 提到...

情绪,是你所控制不到的。
他不是什么,只是一个在极端的时候会让你控制不了而发疯的东西,譬如:他会让你丢东西,摔桌子。我看了。。。在上个星期。

金田一 提到...

错了,那是兽性。

文字君女 提到...

那么你是什么?
为什么会突然间无奈?情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