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2, 2007

无奈。

今天,我并不是主要和政府对抗,而是告诉政府,关心我们好吗?

学校外面的学生的车很多次被人打爆玻璃,
马路上多的是垃圾和狗屎,
走在马路上的时候我听见许多人(不用说你们也知道)"lian moi ...adik"等等。
经过马路沟祈旁边很惨,很臭!

还有很多,不便写出来, 以免他人说我散播不好的消息毁坏政府的名声。。。

到最后,如果你们在马路边看到有个女孩在马路边碎碎念,也许她不是在念经文而是在骂粗口,若是扁嘴形就是b-i-e-k 这个字,不用说,又是被人骚扰,所以。。。如果要知道我骂什么,请参考老大的部落格,这是他的粗口的翻译之一。

p/s:亲爱的某个人,我不想坐你的车是因为我流汗很多加上我那时候已经变成垂死的天鹅了,所以不想给你看到我的那个衰样,还有。。。我不是你要的可爱的 巨蟹座,表明很清楚我在说的就是你了。。。。如果你还是想让我坐,我建议你不要卖杀虫剂而是买芬香剂,因为我的汗不是爱情小说的那样香, 我的汗是臭的!

9 則留言:

Super Saiyan 3 提到...

改革的人都灭亡了,我们的政府太官僚,太没有效率。

金田一 提到...

好像又提起我了,
很容易引起大家误会呢!
我的要求可是很高的哦!
你能合格吗?

文字君女 提到...

猪:下次再给你版权费。。。无奈,最近特别想你。谁叫你还没请我吃ais kacang?
superman:malaysia boleh!爱国的人多少个?

文字君女 提到...

猪:我从来没想过我会合格。

诚 提到...

我们能做些什么?

文字君女 提到...

城:给我力量继续减肥。

金田一 提到...

对不起,
好像在这里施加了压力

风の翼 提到...

也许我们这一代的人已经对政府感到失望。
讲一套,做一套,
这样的东西我们看得多了。
所以才对他们失望。
想想自己能够做些什么呢?
无奈~~!
毕竟只是个小市民,还是个没有“钱”的小市民。

文字君女 提到...

什么压力啊?猪。
风之翼:还有,权。老实说,有多大的权利,慢慢就会被权利影响到贪污,你不觉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