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0, 2007

第一眼。

我在一个论坛里看到一个问题,
“这个简爱说的一句话~
钟离春是有名的丑女 但却做了王后,但齐宣王爱她吗?

美女艾丝梅拉达最后又是否真爱钟楼怪人呢?
这个我真的表示怀疑,呵呵 如果是我 我真不能接受一个很丑的人,即使我知道他有一颗非常非常善良的心.
每个人都一样,无论外表怎样,都有细腻丰富的感情 都渴望着一份真挚的爱,
但长的不帅不漂亮的该怎么办呢?
你们愿意嫁(娶)一个很丑但很善良的人吗??
请说实话”
每个人都会注意外表,你说不注意也是假的。请知道,你在第一眼之后会给他留下一个如何的印象也是真的。试想想,你会要一个穿着很邋遢的女生作女朋友吗?试想想,有个男生在你面前公开挖鼻子,你会要他做你的男朋友吗?
老师进来的时候,注意到的,也是那些很潮流打扮的学生,而样子很乖的,哪里会去注意那么多,所以。。。样子很乖的学生很容易作弊。。。除非你准备不周。。。(那次就是准备不周。。。结果就气死我了。。。)
还有,杀人犯要进行杀人的时候,如果是在没有目标的杀人,你觉得,他们会选择瘦的还是肥的,当然是体积小过他们的。
把你的范围再缩小一些,你当然会选择那些不分美丑的人,可是,也不会太难看的那些,对吗?至少可以见得人的那些。。。你第一眼看到那个人很做作或者他又很 阴沉的人,你会和他做朋友吗?如果你说你还是可以。。。我觉得。。。你应该是说。。。做普通朋友吧?我不是指名任何人,可是,有些人却还是因为朋友而改变 自己的,所以,还是有例外的。。。
可是试想想,第一眼不好,如何作男女朋友?所以说,第一眼还是很重要的。
这个主题的宗旨。。。就是。。。要考试还是面试请不要穿得太潮流,也不要太怪。。。行为不要太做作,要有礼貌。。。这样考试比较容易作弊。。。真的!

1 則留言:

進行到底的蚊子 提到...

只要不是醜到連接吻擁抱都要閉上眼想著別人,我想都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