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3, 2007

操。

日操夜操,
手脚酸痛,
大腿内侧更痛。

流血,照操,
哪里会理你那里痛,
总之喊到喉咙痛。

所谓有人肚子饿就会出状况,
结果肚子叫一声就慢一步,
还有因为太肥而松弛的屁的肉在摇,
感觉到,好恶心。。。

吃东西的别看我的作文。。。。。
谁叫我被金田一叫恐龙,
还有人问我要不要给操,
害我肥到像恐龙。

吼~~~~~

8 則留言:

达也 提到...

你这个女孩真是不是一般的强

我受不了啦

汗!

达也 提到...

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肯贴张照片出来让我们看看你是什么样的恐龙阿

song_4ever 提到...

上次还操到没完没了,现在又来操?

匿名 提到...

那里有操的像你那样说的啦
没有日操夜操咯
一天只是操1-2hours 咯
运动会当天还是要晒太阳的叻
没有像你们现在练得那样轻松
在礼堂檐下叻
还弄了凉茶给你们喝
怎么说得leaders都很残酷似的?

流血了?那里?(不要那么夸张好不好)
有告诉leaders吗?
leaders们不是一个冷血的人
他们是通情达理的

匿名 提到...

你今天的表现进步了很多。。。
加油!
我希望你能和我们一起上战场!!!
p(^o^)q

文字君女 提到...

period come ma....XD

金田一 提到...

发觉你很喜欢在你的部落卖我的名字,
下次要收钱哦!

风の翼 提到...

真的是。。。。(冒冷汗)
给你炸到。。
连看了两个,都有“操”。。
真是。。。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