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31, 2007

想念你。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你你你你你想想想想想你你你你你想想想想
想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想
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
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
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
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
想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想
想想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想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想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你你你你你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你你你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你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够了吗?我有想你啦!

6 則留言:

钪凯 提到...

想念一个人,不一定要说来或写出来...

金田一 提到...

管你屁事?

piew 提到...

你真的那么想念我吗?

你死了这条心吧,我已决定孤独终老。

文字君女 提到...

慷慨大叔:做人要慷慨,想念也要说出来,这样才不会让人疑神疑鬼。何况我。。。太无聊,不知道要写什么主题,最近都忙得想不出东西来。
猪:这句话对谁说的?
piew:你也死了这条心吧,我不是对你说的。

钪凯 提到...

金田一,不管我屁事,不管我脚事,不管我毛事,也不管我家的狗事,纯属阅读后感有感而发。

piew,管你屁事?

文字君女 提到...

慷慨大叔:不要這樣說啦,等下第三次大戰又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