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7, 2007

累。

這幾天給操到累,手都沒力寫了。。。。
美其名是說累了,其實説是懶惰,因爲開學了,都很多東西做,
回到家裏就呼呼大睡,所以說都沒時間去寫吧。。。所以很多點子就不見了,有朋友問我爲何到現在還沒寫,我很難回答她。。。因爲她就是操我得其中一人。唉~
今 天走到很累,早上很早起來,之後就去kota belud的巴刹,去到那裏下雨,結果走了一圈就回車,在車上做到很不舒服,結果冷氣很冷,又沒帶冷衣,真的是。。。不爽的過程。大約1點多回家,然後就 水到3點,4點,可是身體還是很累,還是逼自己去學吉他,因爲吉他絃斷了,很久沒有彈了,很無奈。。。之後5點多學完吉他還要囘學校給操,很累的身體還有 乾渴的喉嚨根本喊不出聲音,到最後勉強喝了水就去喊,終于過關了。站到累,之後還要和親戚去吃飯,回到家已經8點多了,身體累到不行了,不過想到她想看就 勉強寫了一些。。。希望她可以接受,誰叫她那麽可愛~
總而言之,很累。。。
豬,3月開始我才比較不忙,到時候請我喝lintas的salim的ice kacang(special)...

p/s:爲什麽有時我說給操,我老大就想歪?還不是一樣是操練?

9 則留言:

金田一 提到...

喂!你那么写,人家会以为我操你呢!

文字君女 提到...

都註明是個“她“不是“她”囉!

就是那个"她" 提到...

步操的确很累。。。我是严肃了些,可是我希望你明白。。。当别的同伴都觉得你不行时,我依然对她们说给你多些时间。。。因为我始终没有放弃你!我希望你能更认真些、更努力!如果你需要我额外挪出时间教你,我是非常愿意的。不要觉得自己会否拖累队伍,因为没有任何人想拖累整支队伍的,不是吗?我的话是硬了些,不过,我的内心一直想对你说:"加油吧!不要让班上的人看笑话!你就是要显得比她们出色!我希望你不会令我失望..."

金田一 提到...

那个“她”!
我说话也很硬,
请别胡说八道!

song_4ever 提到...

一个“操”字让大家误会你了!

钪凯 提到...

累了就去睡吧。

文字君女 提到...

猪猪:不明白什么硬。

Crayn Tay 提到...

wei wie... im going too kk during cny.... from chu 4 until chu 7... hehe.....

文字君女 提到...

crayn, wan go out eat ais kacang wth me and gerry? He said he belanj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