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5, 2006

天啊。

今天去看《黄金甲》,超难堪的。。。。
1。去到那里鞋就坏了,赶快找妈当救星,结果穿了拖鞋。。。
2。上电梯被门差点夹到。。。
3。在戏里最安静的时候。。。金田一竟然打过来!而且。。。当时我的电话没放silent!
4。他打过来竟然不知道我是谁!果然是猪。XD
5。黄金甲很无聊。。。
6。那个朋友怎么一直在我背后走? 害我一直不好意思不能放“香气”!

5 則留言:

钪凯 提到...

周润发演得很传神。

达也 提到...

没看过,不过说里面的美女们穿的很性感,我们这边都恶搞它叫满城净是大波妹

金田一 提到...

你没静音是你的问题哦!
干嘛说我,猪!

文字君女 提到...

猪:我很遗憾,我们都变了猪。(不要生气哦。。。叫你猪是开玩笑吧了。。。)
大爷:真得很大,还会震。。。
慷慨大叔:周杰伦演的很烂。

song_4ever 提到...

我还没看,但我姐夫看回来后猛批它烂。果然正如我的部落所料!
小周嘛,看他在头闻字E时已知道。都不知那些电影颁奖评审的眼睛当初是否出了问题?身边的临记都好过他。
我还是希望多听到他的好音乐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