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4, 2006

失踪。

小均打算明天起开始失踪!请各位多多保重!

我会想你的,小包包,蓝月,鱼儿,蚊子,变态金田一,木头呆人,大笨象大叔,熊老大,等等,如果没被叫到名字的请见谅,下次带你们参观动物园。

好了,各位再见!

大爷!小的来中国跟随你了!

9 則留言:

达也 提到...

啊?

金田一 提到...

过分!
为什么我是变态?
欺负人哦!

進行到底的蚊子 提到...

好多人趁假期出遊哦~
回來後upload照片讓大家看看吧。

达也 提到...

还没回来啊,我要看照片

达也 提到...

美女,在哪里过圣诞呢,要快乐哦

文字君女 提到...

回来了。。。中国太大了,找不到达也大爷,所以这十天内的事迹将会写出来,可是。。。中国我现在不是很喜欢了。。。尤其是上海。。。
大爷:你到底在哪里住啊?
一:谁叫你说我恐龙? 对了,你有看漫画吧?今田一在漫画里很变态。
蚊子:等表弟给我照片,我自己没带相机去。对了,冬天很少蚊子。
好累啊。。。明天再聊。

达也 提到...

我估计你说你不喜欢中国,是因为中国人太多了


但是这就是中国啊,华人的故乡啊!你有没有去你的祖先居住的地区呢?

我现在在江苏省读书,嘿嘿,中国太大了.照片照片!

文字君女 提到...

达也,我可以踢你吗?你没有说你在江苏!我在苏州。。。

达也 提到...

江苏也很大,我在江苏徐州,在江苏省最北边,到苏州坐车得花至少8个小时。

不过我说了阿,等我读硕士时我就有钱了,到时候可能在北京啊这些比较大的城市,可以请你吃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