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2, 2006

结婚。


12月9日是我表姐结婚仪式。

晚上在酒店进行,下起大雨,而且是连续不断的,据说是新娘孤寒。进去帮忙不久,新娘和新郎都到了,新郎魁梧的身材令我想起
  • 老大
  • 。早到是因 为要帮忙带领客人进场,因为是高跟鞋结果脚站到痛,写字的皮也脱了(老爷货!)几乎等了一个小时多客人才来齐,也许是因为下雨的关系吧!

    做 完工,进场后,新郎和新娘入席,就有水喝了,之后开了红酒,喝了一口,好浓!之后就是敬酒和唱歌仪式。由于前面其中一个女歌手的声音高八贝,所以我不得 不把眼镜藏好以免爆裂。之后被逼和表姐上台唱歌,高歌‘勇气‘,说是勇气,结果唱歌唱到嘴巴都在抖,当然不只是我的嘴巴抖。

    在喝了红酒和carlsberg,经过了酒精的熏陶之下,新郎和新娘上台高歌的时候,我通过想象力把新郎破烂不堪的声音想象成老大温柔的声音。由于老大得脸不够比,所以脸那里就免了吧!有人上台了4次,而歌声也不是很好听,所以表姐妹弟都投诉。下次你歌声不好,唱一两首就 够了,别荼毒他人的耳朵。

    摸摸腰间,突然发觉腰间有多了一围赘肉,心中在哀叫着,好不容易捱到最后,一个两个走去主人座拿花(玫瑰),还起哄着表哥们送给他们的女朋友。。。

    今天看到好多不帅的都找到女朋友,不由得想起了老大和他的老婆,感慨着上天是不公平的因为世上美女太多了,结果都是被丑男追走,唉!我应该也无法找到帅哥了,认命吧!( 加上好多厚脸皮的丑男都说自己帅,世界更是。。。。。大乱)

    最后在哀叫一声,,我要减肥!

    p/s:照片的主角是我的手,配角是从主人座拿来的花

    5 則留言:

    钪凯 提到...

    女人永远都是认为自己胖的(即使自己已经很瘦)

    帅又能怎样?人总是会老的,长大了,别一直迷恋帅男了。

    达也 提到...

    丰满点也不错

    对阿,不要光看外表,还要看内心,像我这样表里如一同样优秀的太少了。所以我建议还是找个心灵美的

    金田一 提到...

    胖?别欺骗自己了!
    你简直就是恐龙!
    赶快下定决心减肥吧!
    哈哈!

    文字君女 提到...

    一:你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说我恐龙?想死啊?
    大爷:新郎蛮不错,挺帅的。也有点老大浪的感觉。不过还是老大最好。
    大叔:我是看帅哥专家,有帅哥要评荐请找我。我没有说过我的男友还是老公一定要是帅哥。

    進行到底的蚊子 提到...

    最近一定是什麼大好日子,一堆人排隊結婚。請一家的還好,至少不用我包紅包,最怕是遇到請我一人,我這個月已出了兩次血。
    親戚三個,喝男方又喝女方,由家人做代表,我偶露臉一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