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4, 2006

email.

没有人给我好东西,全部塞给我垃圾,很不爽!!!
希望这次我亲爱的“笔友”们会给我一些好玩的email~
thx~~~
alice1873@hotmail.com...
闷过头我会发疯的。

13 則留言:

阿祥 提到...

www.tudou.com 自己去挖宝藏。

文字君女 提到...

o.0
i mean in email...

阿祥 提到...

这个世界没有人会留好的东西给我们,凡事要自己争取。明白了吗?还不快跪下!?

金田一 提到...

金田的便便,要吗?
哈哈!

文字君女 提到...

祥: 我腿下有黄金,我才不跪!你又不是我爸,(是我爸都不跪!) =P 我知道喇,大哥...我会牢牢记得妮的劝告的..
一:不要...很臭!我要妮的兔子...(虎视耽耽..)

文字君女 提到...

祥: 我腿下有黄金,我才不跪!你又不是我爸,(是我爸都不跪!) =P 我知道喇,大哥...我会牢牢记得妮的劝告的..
一:不要...很臭!我要妮的兔子...(虎视耽耽..)

阿祥 提到...

男儿膝下有黄金。你又不是!

阿祥 提到...

眈是目字边。

文字君女 提到...

谢啦,还不太会那个成语,抱歉...
我不是男的,可是我一样有黄金!

阿祥 提到...

那是富婆洛

Utopia FM乌托邦无聊日记 提到...

圣诞欢喜城

一年一度的响乐特辑又来了。这次又是由Utopia FM乌托邦无聊日记主办。其中一个单元就是为了圣诞节这个温馨幸福的季节而设的单元,圣诞欢喜城。圣诞欢喜城需要你们,各位乌托帮的参与和支持,这个单元才能够真正符合它的题名,欢喜城。只要你圣诞故事的分享,你圣诞城市的照片,你为世界带来的温馨幸福的圣诞欢喜城而出的一份力, 我们Utopia FM都无任欢迎。

要怎么参与?很简单。只要把你的圣诞故事以照片和图画的方式与我们乌托邦一起分享就可以了。你可以把你的圣诞城市里的圣诞装饰或橱窗设计拍下来,也可以把你在教堂参与的圣诞温馨派对的照片与我们分享,你可以把你的下雪城市有照片与我们分享,你今年收到的圣诞祝福也可以让乌托邦为你做个生命的纪录,当然少不了你的圣诞大餐和圣诞糕点的口水照片也可以寄给我们,或是任何关于圣诞的图片和图画,只要是你自己的作品,你自己的照片,自己亲手画的图画都可以把照片和一段文字寄来到我们电台电邮信箱。不管你来自哪一个城市,中国、英国、汶莱、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越南、香港、美国、加拿大、澳洲或是乌托邦~都欢迎你的圣诞照片。

希望你们会为营造更温馨、更幸福、更温暖、更贴心、更难忘、以及更更圣诞的欢喜城而一起努力,让我们比人家更早一点懂得感恩圣诞节,这个提醒我们要珍惜身边人事物的节日。

这个特辑将会在十二月陆续上档,希望你能够参与我们的圣诞欢喜城。因为你的分享就能够完成我们的圣诞欢喜城。让我们都以最完美的心情,快乐拥有每一份世界各地的天使给我们的祝福和心情。

你可以游览我们的网站,看看其他乌托帮一起分享的圣诞故事。我们需要你~因为你完美圣诞的分享就能够完成我们快乐的圣诞欢喜城。

Utopia FM乌托邦无聊日记
电台网址:http://cry1706.spaces.live.com/
电台电邮:cry1706@gmail.com

圣诞欢喜城,敬请期待。

文字君女 提到...

=.= ye bushi.

文字君女 提到...

=.= ye bu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