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8, 2006

給聖誕老公公的信

請給我一個符合我的標準的男朋友,
標準如下:
可以抱抱(大叔給踢出去)
要專一(老大,對不起。)
(誰叫你們要管我婚事,我現在爆你們出來,報仇。)
要守信用(某某人給踢出去了)
要做愛不要找我,本小姐不奉陪。(又有人給踢出去)
至於感情呢,感覺以後可以慢慢培養,主要要有錢,因爲以後未來的事要好好規劃,不用煩惱錢。(有生日禮物拿。)
還有要符合我的3大標準:
1。不要小過我
2。不要矮過我
3。不要太肥。(幾時被壓死都不知道)
還有,能夠給我安全感,不要太丑。
還有,要有成熟思想。(光有夢想,沒有成熟思想,如何成功?)而那些只有夢想沒有成熟思想的,做我男友好了,不過不列入老公的排列,以後分手后還回寄請帖給你的,放心。
還有,很多。。。哈哈哈。要溫柔,要專一,要。。。。。等等。
謝謝聖誕老公公

13 則留言:

达也 提到...

我决定做圣诞大爷

蓝月 提到...

呵呵,达也要把自己送过去吗?

噢,对了大爷,不知道为什么,不能在你那里留言。

文字君女 提到...

大爺:我以爲你是要說把自己送給我。
月:人之常情。

达也 提到...

这个……天机不可泄漏

月,能留言的,你留得我都看到了的

金田一 提到...

做小人也得爆,
她很丑!
哈哈!@
(别生气,搞一搞气氛)

钪凯 提到...

你要求太高了,等你长大后,要求自然会随着年龄而减低的。

文字君女 提到...

慷慨大叔:打來玩的,沒什麽惡意。你認爲我真的能遇到一個那麽好的人嗎?沒有男人是柳下惠,而都是惠下柳(會下流)。
一,你真的認爲我很丑嗎?
我真的受傷了~
大爺:距離。。。太遠了吧?不能抱抱。

蓝月 提到...

均,放张照片上来,打翻金田一的说法!

我也想知道你的模样。

放最美的那张。

达也 提到...

大爷在中国有很拽的意思,也有老公公的意思,所以圣诞大爷就是圣诞老公公,他当然不会把自己装进口袋啊,要不然谁去背那个口袋呢。所以我去找个男人揍晕之后塞进口袋啦!

只是你说的距离问题……圣诞大爷的飞机那天给蓝月空投完棒棒糖就坏了,我跳伞逃生的……还有你家有没有烟囱,要从烟囱爬进去,烟囱一定要够大,因为口袋里装了个人,要是把大爷卡在烟囱里,你们家烟就出不去了,然后大爷就被熏成非洲人了……


所以,这是个问题……

蓝月 提到...

哈哈...大爷,你若真能给均送一个,顺便的话,绕过来新加坡,也给我送一个。

提到...

我也想看均的樣子...

想看照片的請舉手!!!

都不公平的...我的照片放到亂了...你們的樣子我卻都不太清楚...

文字君女 提到...

大爺:你找到再説吧!
月:神秘才好。雖然有人說我可愛。所以1的話,還沒傷到那麽重。
包:現在只有老大,慷慨,還有1有我的照片罷了,問題是,我懶惰亂傳照片啦,你們的msn我本人又沒有。。。可以加入我嗎?alice1873@hotmail.com

达也 提到...

哈哈……我也要看我也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