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7, 2006

懒惰。


懒惰成了我的习惯。

因为懒惰,所以就错失了许多的idea,就忘了写出来,之后就失忆了。
因为懒惰,所以就错失了许多的好机会,措手不及,后悔太迟。

有时候,懒惰地连午餐都不想吃,心想:“为什么要吃午餐?”(莫名其妙)
有时候,懒惰地连睡觉都嫌麻烦,即使眼睛超累了。

懒惰造就了现在在电脑面前闷得发慌的我。
希望不会有一天,有人向我求婚时,我会回答他一句:“懒惰。”

8 則留言:

钪凯 提到...

通心粉煮好了,懒惰吃...你这种人啊...很奇怪...

向你求婚的那个人回答你:“我只是向你求婚,但是我懒惰娶你。”

文字君女 提到...

这就是所谓的懒惰。。。
昨天可以懒惰到只是吃午餐,哈哈。
不知道阿祥哥看到会说什么。。。我一直在猜他会不会留下“做爱会不会懒惰“这类的句子。

進行到底的蚊子 提到...

懶惰連吃都懶的人真是少見。

文字君女 提到...

嘻嘻。。。。pai seh...让蚊子姐见笑了。

阿祥 提到...

可以回懒惰,不可回懒叫。

nincompoop 提到...

丫丫丫… 我也很懒,志同道合,来击掌 *high 5*

文字君女 提到...

*high 5*
懒惰促成了我们懒惰的命运。

jasmine 提到...

我怀疑11月是懒惰月,
因为最近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