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0, 2006

擁抱


自從那些事情過去后,我開始渴望擁抱。爲什麽呢?因爲在那些事情當中,令我内心覺得世界好寒冷,内心就會在有時候會出現一種寒冷並空虛的感覺。這個時候,就會想要有擁抱出現,溫暖寒冷的心。感覺到溫度,身體,内心,才不會那麽寒冷。
當 然,這些事情我從來沒有告訴父母或者朋友,只怕他們笑我傻,並擔心我發生什麽事。我和父母的關係不是說好還是不好,是中等,我們之間也沒有像外國人那麽 開放還是很親密,也許是我太過東方化了吧!(和朋友就不同)。其實,那些陰影還沒消除,而且,現在的我,也沒有那麽容易笑得出來了。現在的我,也發覺到, 我和以前的我不同了。
在那個沒有“小白“的時候,由於感到寒冷和孤單圍繞著自己,就把自己的雙手抱著自己,讓自己感到溫暖一點點。那年在課室,我總是穿著冷衣,不是怕冷,而是 那時那種感覺一直突擊著我。幸虧現在離開了,所以才沒有那麽市場發生這些狀況。還記得那年,要我隨時哭我都可以哭得出來呢!
幸虧,一個朋友在那年我生日,送了我“小白”,我才幾乎在每次這些情況發作的時候會想要抱著它舒緩我的情緒。我只是想要個抱抱。在擁抱的過程中,會感覺到人體的溫暖,至少,沒那麽冷。不會想要和女生抱,不是歧視,而是覺得。。。感覺有點奇怪。
最近,在報章上看到外國有一個人是可以給人家"free hug" 的,真的好想好想,也是想和他來一個"free hug"。而且,偏偏這個想要擁抱的時刻,是我最急躁,最不爽,最想要溫暖的時候。偏偏,這個時候,沒有人在我身邊,給我一個擁抱。
有時候,我會打電話給干哥哥,其實當時最想就是抱著他哭,告訴他。。自己其實很想逃避這一切。每次看到那些人抱抱的時候,都感覺羡慕,爲什麽他們能抱我不能?很想很想,有個人在我哭泣的時候能給我抱抱。

8 則留言:

阿祥 提到...

钪凯叔叔最可恨了!这样也不肯抱你。

钪凯 提到...

抱你的无尾熊,感觉会更好

提到...

想哭就好好的哭...

有玩具就好好的抱...

找個懂得怎麼抱你的人比較好點...呵呵..

jasmine 提到...

来抱抱~~~~

其实你要的是一个能听你倾诉的对象和一个宽厚的肩膀...

進行到底的蚊子 提到...

关于拥抱,远水救不了近邻。心冷远比外来的冷难温暖。
我想,你可以化被动为主动,主动拥抱人家,温暖了别人,也温暖了自己。

文字君女 提到...

蚊子:结果。。。你看!慷慨大叔还叫我抱无尾熊就够了!气死我了!我是主动要求大叔抱抱的!老大说得对, 钪凯叔叔最可恨了!
老大:结果在这里说大叔的坏话。
大叔:无尾熊太小个了,抱了没有温暖。
包:我看到你的名字我就想要抱抱!
jasmine:你说得对。

p/s:感激老大给小均抱抱!不像那个大叔。。。。。。(小均小小声在说:@#$%^&)

jasmine 提到...

来,我"牺牲"点,借出我家门前的大树,给你抱抱...你就可以扮"无尾熊"咯!
(不过,小心点,听说有蛇出现过...)

文字君女 提到...

我的无尾熊是澳洲进口的,而且是朋友在澳洲本地买回来的,我的生日礼物。所以我不会舍得给他去抱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