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1, 2006

放手。


你是我最爱的人,可是我知道,我不可能拥有你,因为你不爱我。
所以我决定了放手,让你我都有一个海阔天空,以后虽然你不在我的身边,我也会幸福。
我会寻找一个整正属于我的伴侣,也许那个人不是我最爱的人,但至少是我爱的人。
至少,我想让你知道,没有了你,我还是会幸福。
我不要你再为我担心,我也要学会成长了,不是吗?
我还是最爱你,很爱你。
可是我还是要向前看,所以,我学会放手。

6 則留言:

阿祥 提到...

为何离别的时候我默默接受
为何多年以后你又频频回首
是难舍 是难留
是希望 是迷惘

没有风的地方是不是云的方向
没有你的地方是不是我的盼望
拥有的 是过去
面对你 无处躲藏

终于放手 在你转身之后 用记忆掌握
终于放手 悲伤比起欢乐更容易承受
终于放手 千山万水之后 是否还能看透
终于放手 悲伤比起欢乐更容易承受

钪凯 提到...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占有或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要好好的去爱他。

進行到底的蚊子 提到...

可能以後不是,但現在還是。我們不能一起,因為不夠愛。
那個午後,我選擇退後一步,而事實上,我還放不開。即使一個人,我還是一樣的過日子,只是無論去到哪兒,我都會不期然想起他。
再多露骨的“我想你”,只能不斷的吞入肚裡。也許他不知道,我就可以驕傲一些。
我想,不是每個人都有幸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而如果有天我遇上一個人,可能大家都覺得有個依靠,就這樣一起就好了。
而那些激情在很久很久後,也許也不過如此。無可救藥的愛,好想向前跨一大步,只是力不從心。
原來原來愛真是盲目到不行。

Pei Pei 提到...

嘿,我走出来了,希望你也一样。

蓝月 提到...

感情,没有勉强。

你或许因某种原因留住了他的人,可是却未必留得住他的心。

找一个爱你的人吧。那样,你会比较幸福。

文字君女 提到...

When I wrote this, mean I had walk out j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