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7, 2006

发现了一个超搞笑的部落格。

  • 去看看吧!不错的。很喜欢。
  • 5 則留言:

    阿祥 提到...

    看来不以身相许也难以报答你对我的恩情。

    文字君女 提到...

    什么啊,大哥,你也说得太严重了吧?
    不过,虽让很变态,还是很好看。
    所以,才作出免费帮你打的广告。
    不用紧拉,请我吃饭就够了。
    不多不少,日本寿司就够啦。

    阿祥 提到...

    你想瘦死都行,我给你买减肥茶。

    阿祥 提到...

    “不要紧”才是正确的念法。

    小学老师教的,我牢记至今。今天就传给你。快跪下!!

    文字君女 提到...

    你又不是我老师,为何要听你的?
    还说咧,我的华语也不是不好哦!至少拿过全班不及格只有我一个人及格的记录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