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4, 2006

陷阱


当时不小心跌入你的陷阱里,
就开始迷惑在你的诱惑中,
爬上属于你的温床,
舌头有旋律的滑动,
找到属于你的液体,
使劲地吞下去,
恐惧被他人强夺,
却在你的指使下,
我掘入了一个属于我一个人的陷阱,
我抚摸着你的肌肤,
我舔着,我发现你在我的嘴里融化着,
却发现,我开始迷上了你,
却也开始了痛不欲生的生活。
认识你之后,我就开始了我的痛苦。
可是我还是很爱你,












亲爱的冰淇淋,和巧克力。。。。。。。
我牙很痛,谁来救我啊。。。。。。。。。。。

8 則留言:

阿祥 提到...

形容得很好!差点就勃起来。。。。

文字君女 提到...

谢谢。。。。。。开心^^

文字君女 提到...

xiang:u drop into my trap...^0^

杰肯 提到...

冷汗=.=
你哦
根本就是在教坏小孩
玷污了人家纯洁的心灵>__<(旁人:吐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还蛮不错...XD

阿祥 提到...

下次再到处扮纯情就扒你的皮!

文字君女 提到...

你敢?我很纯的!哈哈。。。

文字君女 提到...

都说明了是陷阱,自己想歪还骂我,歹势啊。。。

進行到底的蚊子 提到...

前面寫得好露骨,我想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