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1, 2006

盡責。


那天老師說文學史要用到《升官图》这本剧本,结果,你知道沙巴的执行速度是超慢的,结果过了很多天还没打来,结果要我们自己去买。其实有几位同学已经买了那本书,老师当时也要去的,可是她半路上遇到有人说她的家发生水灾,结果又回头,所以没去到。
那 间书店,我昨天刚去,(不想说出那间店的名。)结果就询问那本书,结果他们一个两个都说不知道,有个店员就叫另一个去找那本书,结果那个人就很不爽地 说:“什么东西来的啊。。。”(其实那时他还说了更多。。。在我面前碎碎念,而且用的是客家话。)我还没爆三字经骂你们服务那么不好,连上次说过要回我们 电话,问你们一问三不知,他妈的你还这样说话?那时候我也是被激到很不爽。
说过是剧本,你们还一直问我是不是小说还是参考书,我。。。。
算了,再骂下去就不能写下去了。
结果他给我找来三本书,天啊。。。我已经重复说我要的“只是”《升官图》,天啊。。。会不会华语的啊?
那天真得很气。。。。唉。

1 則留言:

阿祥 提到...

下次应该说:“我又不是来找春宫图,那里会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