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9, 2006

[激励篇]成功的故事。

又来学人家勉励人家了。。。废话很多,所以你要把这篇skip乐也没问题。
通常听见大家时常说,我又失败了,为什么我这么衰?
结果就骂神。(没指定任何人来说的。)
不是不要给你,而是适当的时候才出现。如果太早出现,你会珍惜吗? 如果没有撤掉,你会从失败中学习吗?上天给与我们的,就要去珍惜,去奋斗,才能获得更好的东西。
从错误中学习失败,是成功之母。
或者就是,时机没到。你知道吗?东南亚国家里里面,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时候都纷纷想要独立,可是他们第一次都没有成功,却激起了民族的民主意识。所以在一次又一次的奋斗下,终于成功独立了。
还有,你要有耐心。据一个例子来说,有一个成功的推销保险的人,他可以为了一个有钱人买他的保险整整花了3个月的时间陪他下棋,想一下,你有它的那种耐心吗?
还有,有一个推销员,决定了目标是1天内要敲100个门,你可能会觉得他很傻,可是他说100个门只要有一个门愿意让他做生意,一个月里就有了30担生意了。这样下来,他的生意越做越大,最后成功了。

4 則留言:

阿祥 提到...

本来是想SKIP的,但只看到骂神两字,觉得你是有意的在讽刺我。

文字君女 提到...

所以特别说不是制定任何人,就是怕你误会呀!大哥。

阿祥 提到...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文字君女 提到...

==“天啊。。。这样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