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4, 2006

承诺


因为以前的经验,结果后来都不愿意去相信承诺会是永远的。
今天刚看了一个日记,是突然看到标题而不经意地选择去看他。
篇名是:
  • 承諾對我而言...太沉重...
  • 也许是经历过了,所以才会感觉到他的那种悲伤。
    谁说的,爱情是可以永远的?
    也是谁说,他一定能做到当初的承诺?
    “人是善變的 , 他在跟承諾的那壹刻

    應該真的想要做到 , 但人總是善變

    總會遺忘 , 曾經說過的那些承諾 , 最後這些承諾就變成 空談”
    他说得对,我也赞同,所以现在谁对我提出任何承诺,我也不太愿意去相信。。。

    4 則留言:

    阿祥 提到...

    没有了承诺,就没有了希望。如果没了希望,那人们就不用再为明天而醒来。

    提到...

    我也不願意去相信承諾..

    曾經有一個人對我做出很多的承諾..但是最後,我才發現,承諾背後全部都是謊言...

    現在..他後悔了...但是被傷了的心,已經很難再相信了...

    钪凯 提到...

    我不向别人作出承诺,除非我相信及肯定自己能够做到...我才为对方许下承诺...

    蓝月 提到...

    我相信承诺,如果是真心的,但不会把它看得太重,因为这世界的人和事都不断在改变。

    他会承诺,或许因为他真的爱你。那又何必叫他的爱太沉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