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3, 2006

[小学作文篇改编版]10年后的世界


坐在移动着得快铁的网吧中,我打开了笔记型电脑上网。在不小心的情况下,突然间,我发觉有上百个的色情广告入侵我的电脑,我大感头痛,我在点击的时候竟然 发生这种事!是网站的控制不当吗?



该 到的站也到了,我刚把脚踏出门,就见到多种对于我来说很暴露的广告在我面前呈现,而四周已能看见以前不常见到的拥吻场面。世界变了。而我手上突然被塞进 了某样东西,天哪,又是安全套!我的抽屉已经收集了不到10套的安全套了,要吗?已经有超过10间公司在做安全套了吧!虽然我已经有了10间公司以上的安 全套,都是人家派的。



走着去公司的那条路,我突然收到一则短讯,是前女友寄来的,她对我说:我怀孕了。看到这个句子,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吃惊了,回了她说:“去堕胎吧!”取自:

  • 请按这里


  • p/s:如果老师改到这样的文章,不知他会不会吃惊?

    5 則留言:

    达也 提到...

    非常非常厉害

    文字君女 提到...

    什么东西厉害?你不是要考试了吗

    進行到底的蚊子 提到...

    派安全套也沒有不好,也不是鼓勵人家做愛,而是在性泛濫的今天,勸勉人家不要忘記帶安全套。除了避免“濫繁殖”,還有防止性病。

    文字君女 提到...

    不是什么好不好就是一个想象文章。我写来玩玩的。哈哈。以男生的角度来去写的。还有社会的角度去看。

    钪凯 提到...

    有爱有性,没什么大不了,最重要得是要懂得保护及照顾自己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