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0, 2006

dreams and reality.

这次是小均第一次打出关于英文字的文章。
因为兔子上次对我解释了这个意思,所以就与大家分享下。
dreams and reality, 梦与现实。
他对我解释说,梦和现实很大差距。
往往当初你会想要赚很多钱,当初想要一个美女/帅哥当你老公/老婆,可是现实往往却不是。
而偏偏是一个长得不怎么样的男人/女人当你的老公/老婆,而且你也没有那时候想得那么有钱。
所以它在背后加了一声“唉!”
有个女孩,以前对爱情那么憧憬,结果接触了爱情后,才知道爱情的真面目是那么得不堪,到最后,她只乞求有一个疼她的人出现,也不在乎爱或不爱了,不再乞求憧憬的爱情,小康之家,使最后的希望。。。

12 則留言:

nincompoop 提到...

酱子还算是爱情吗?

進行到底的蚊子 提到...

有,我有想過…

愛情和婚姻是可以分開的。

如果有一天,25歲以後,如果我沒有遇上一個我很喜歡,他又喜歡我的人。我會考慮和一個很喜歡我的人一起結婚。

不再憧憬那些愛得很強烈的,也許只想有個肩膀靠靠就算了。

醬子不算愛情,但很多愛情到最後不是剩下責任嗎?換個角度想想,日久自然會生情了。

蓝月 提到...

我不希望自己那样。

我不需要轰轰烈烈的爱情,但至少两人要有感觉。那很重要。

同床异梦,一辈子,很可怕。

文字君女 提到...

nin:maybe...
mos:my opinion same as u
moon:细水长流对吗?

包 提到...

那天姐说:怎么样,那个男生还有什么行动吗?
包说:就一直很安静的对我很好...很关心我,周末怕我一个人,就来公司陪我...晚上也总会送我回家...
姐问:那你会接受他吗?
包:...
姐:还在等什么,还要等一个对你不好的人吗?
包:我只是还没有很爱的感觉,我怕自己没有办法爱他...
姐:一开始很爱,到了最后剩下什么?感情都是这样子的嘛..久了就会慢慢累积...
包:...


另外一个他,希望我还可以给他机会重来...

我只是觉得...什么都不想想...包很笨的很想走开去逃避所有要面对的事情...

一个,包很爱但是无法给自己幸福的男人...

一个,给了包最多温暖的男人...

对不起,我无法在自己的布落格里诚恳地写下这些事情...因为我不知道如何去面对这两个男人...

只好在这里和姐妹们分享...

蓝月 提到...

包,那要看个人。

没有人可以代替你过你的生活,
所以要好好的想一想
到底要的是什么。

如果你的处境换成是我,
那个离我而去,伤我很深的人,
我不会再看多一眼。
那个一直在这里的人,
那要看我对他有没有感觉了。

感觉,无需很深。
那个,时间可以培养。
然而,必须让你
有想要了解他的想法,
有想要靠近他的冲动。

但,这只是我的想法。
你呢,好好想想吧。

不要让任何人成为任何人的替代品,
因为那只会伤人伤己。

文字君女 提到...

去选一个爱你多过你爱她的人。
我会选择一个不会让我很累的爱情吧。。。

提到...

不知道~這刻的自己真的是不知所措...

今天我拒絕了那位好男人的午餐邀請,他想來辦公室陪我,但是我婉轉的拒絕了,我不知道如何去處理,所以選擇一個人冷靜...

其實月,在你的部落格提起的25大計...就是去大陸工作,換新環境(哎呀...還是忍不住要說出來)

我知道一個人在外不容易,我也知道很多時候自己還是很軟弱...但是我想離開這兩個人一段距離,投入新的環境,也許我會理清自己的腦袋...

突然間很享受一個人...月,均..很想找天我們一起出來...真的...

我覺得無法在自己的部落格里寫下這些..就等於自己無法面對自己...不過我想,時間會給自己一個答案...

唯一最害怕的...是處理得不好,把兩個男生都傷害了...

文字君女 提到...

包,谢谢你会想到我。。。其实,我也面临这些问题。。。只是。。。人数比你多。。。哎哟!不要打我。。。我只是太受人欢迎罢了马。。。><"好痛!

钪凯 提到...

我目前不渴望爱情,有个人对我说过一句话:“单身需要条件,而你有单身的条件”

提到...

嗯...剛和一班很久不見的朋友見面,覺得...

什麼都不想..這樣很好...

所以...連MSN也不打開...

蓝月 提到...

嗯,钪凯,我同意。

渴望爱情是无谓的,因为往往你越渴望的,越不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