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4, 2006

为难。


有人说我的部落格里太悲哀,其实,这是我的风格,也是为了告诉人们,世界并没有他们想象得那么美好。
看到人家的部落格写的故事,自己手也开始痒了。我其实不是不会写故事,却是喜欢写爱情故事,只是最近太忙也太懒惰,有心得idea也不想写,结果就忘了。哈哈。。。朋友很爱看我的爱情小说的,可惜我真的忙功课也懒惰了,加上追戏,结果就白费了。
所以,开始写故事吧!可是不是写爱情故事哦!是一些想要你们思考的故事。
好了,开始了。。。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小均被踢去千里之外)
~#############################################~
“妈,明天我要去朋友家弄电脑。爸爸卖给她一些硬体,所以我想帮她装。”灵告诉她母亲。
“你爸载你回来吧?”“嗯”
**********************************************************
“喂,真的要弄吗?我要和他们去看戏喔。”媛说道。
“我已经和母亲说好今天不回去了。。。”灵为难的说。
“好吧”
其实,灵根本不知道其实那个硬体不必她帮忙装,而且是另计的!
~~~~~~~~~~~~~~~~~~~~~~~~~~~~~~~~~~~~~~~~~~~~~~~
“为什么你一开了电脑的盖就开始出事了?”
灵看着那个老旧的电脑发呆,就叫父亲来帮手。父亲好像做不到,却告诉她有很多地方都坏了。应该换一个电脑了。媛坚持不要,因为太贵了。
回去的时候,爸爸告诉她,其实不关她的事,只是突然出状况。。。其实不必帮人家装,是他们装的,结果现在要浪费汽油费送进送出,还塞车。。。汽油费起价啊。。。
==============================================
“我那天叫人来修了,他们只是换了一些东西就好了,你父亲是不是不会修电脑的啊?为什么说的东西都不同的?”
“我不知道哦,我爸爸说真的很多东西都坏了。。。”
“你弄坏的吧。。。”
“不是吧。。。。”
“我姐姐那天说你在那里敲敲打打,所以弄坏了。。”
“没有喔。。。我。。。”灵百口莫辩。
“人家修才几十块,你爸爸修要一台新电脑,有没有搞错?”

经过了这件事之后,灵开始被同学们疏远,生意也没得做了。那个朋友,也不是很喜欢和她说话了。。。开始被疏远了。。。

1 則留言:

金田一 提到...

曾经听过一句话:“悲剧能让人察觉戏剧,伤,能让人找到“喜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