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7, 2006

爱太累.


爱太累,我宁愿选择做朋友...
怎么了,我发觉泪流下来了...
忘记了,是时候忘记了吗.......

3 則留言:

钪凯 提到...

就选择一个不会让你爱得太累的方式吧...

Crayn Tay 提到...

朋友,中秋节快乐。迟来的祝福。因为我在中秋还是有加班工作,所以没能在第一时间送上我的中秋祝福。对不起,我不只是很少游览你的部落格还很少写写故事在我的部落格了。但我会在加油的。我会继续写,我也会继续看你的部落格。

進行到底的蚊子 提到...

也許做回朋友後,即使很想很想他,也只能是朋友,然後問自己哭什麼,狠狠刮醒自己。
痛到沒有知覺時,就會慢慢復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