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1, 2006

之所以梦见,是因为太想念吧


梦 里总有一个抓不到的身影,当我低下头失望的时候,你悄悄的走近轻拍我的肩膀, 强烈的感觉让人不 知所措,转过头看到了久违的笑脸,欣喜的想握住你的手,但你却已消失不见了,幻觉吧,可是那笑却那么的真实,我爱你,以我一生的微笑 眼泪和呼吸.知道 吗?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迹,因为有你的快乐伴随着我,所以我也是快乐的;当你流泪时,我的眼睛也总是湿的;当你伤悲时,我的心也会不自觉的感到伤悲...好 好珍惜以后的每一天,不吝啬自己的微笑,要知道那笑脸是多么的让人感觉到温暖,温暖的连自己都忍不住流下了眼泪,却还要伪装出是太阳的强烈的光照刺痛了自 己的眼睛...
我的房间很小
我就把窗子开的很大
我的窗子很糟
我就把床铺叠的很好
我的感情很轻
我就把诺言许的很重
我的诺言很窘
我就把生命放的很松

3 則留言:

蓝月 提到...

虽然房间很小
外面的世界却很大

虽然窗子很糟
外头的风景却很好

幻觉感情很轻
真正的情感却很重

害怕诺言很窘
才会把生命放的很松

均,走出去,仍是海阔天空。
只是那一步,你愿不愿意踏出。

文字君女 提到...

懒惰。。。。。。
最近很忙。。。很累。。。。有时间吗?借我一页。。。

蓝月 提到...

ok,去我那里聊。有时间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