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5, 2006

"K" for?


"K" for?
无意间画出这个图案,是在暗示着自己还在想念着那个人吗?

泪,掉进泥土里,灌溉出思念的种子,变成了一棵树。

我,就像是后宫里被丢弃的妃子一样,思念的那个你的心里却早已没有了我的存在。

当,对爱情的憧憬,在他的哼喊之下,已变成了破碎的幻影。

7 則留言:

钪凯 提到...

在思念一个人时,所看到的种种事物,都可能会与他有关。

子非魚 提到...

千萬不好是紋身。。。

old beng 提到...

曾经沧海难为水
除却巫山不是云
感性的人往往最能写出好文字。。。

Pei Pei 提到...

没关系,失去过才懂得爱。

文字君女 提到...

鱼:放心,我是发闷时去画的。
本身就是一个神经的艺术家。。。
kk:思念如果能够让人消瘦,我很愿意去做,因为我现在肥了。
old beng:咦?以前没见过你耶!谢谢你来留言!本身学习星座的,发觉最感性的是双鱼,可是自己却不是双鱼。
佩:失去后,才发觉好多事,思想,都不同了。和以前,都不同了。失去后改变了我们的思想。

進行到底的蚊子 提到...

每次活動開始時,我喜歡在記錄簿涂鴉。常常不知覺,會寫很多朋友的名字,想像自己發請柬時,如何填出漂亮的名字。是不是有點三八?

文字君女 提到...

蚊子:不是,是有梦想。。。希望自己赶快结婚。。。呵呵。我比较喜欢画自己喜欢的人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