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7, 2006

南柯一梦?

刚想到这句成语的时候,是昨天晚上,
没想到今天早上就发了这个梦。
对,真的是南柯一梦。
为什么呢?让我来说说这个故事吧。
当时,就是在爬进了一个洞,抽屉里的一个洞,
很奇怪地,就爬到了未来不久的世界,
发现了一个自己现在的老师,在做钻石生意,所以当时想打工,因为当时自己家发生了一些事情,结果就莫名其妙地不被接受,结果去到一座大楼里,(因为说的是钻石店的对面是大楼)结果就莫名其妙救了一个男人,结果发现他们的武器好高级,有好几次他人想刺杀他的时候都是我救了他,结果他就爱上了我,(真的好像爱情故事),之后他向我告白,还送了我娃娃(winnie the pooh),超LAM的,之后爬回那个洞里,回到原本的世界,才发觉他是银行的总裁,结果去找他还找到了他,哇,还HSBC的银行,天,而且那个男的超帅的,之后就醒了,真的是南柯一梦。。。
不过想真的,最舍不得的还是。。。WINNIE THE POOH娃娃和那个帅哥的拥抱。。。。。>.<看来我还没醒来。。。
生病了一星期3天了,应该是生病到脑有点。。。奇怪,梦到这种梦,还有数字。。。什么他的证件6062-5089-5650-6289的,可惜我没记好,不然就可以去买万字票了。。。><"

2 則留言:

Crayn Tay 提到...

一个礼拜又三天?你生什么病啊???有没有烧坏头脑??

我每次都梦到美食,但是就是吃不到,。

文字君女 提到...

梦见帅哥结果梦醒来。。。唉,原来不是现实。真想一头再继续睡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