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1, 2006

生病了。

生病了,从礼拜一开始的。
暂休,是因为懒惰还是提不起力气写?
礼拜四,声音变了。
低沉的声音,好性感,这是我前男友说的。
呵。
感激朋友和亲人在身边的关怀。。。
很感动。。。
不论是电话,短讯,还是语气上的问候,都令我感动,
原来生病也大有收获的!
因为我知道了我和以前不同了,有更多人关心了,更温暖了。
即使生病了,可是还是很开心。

5 則留言:

钪凯 提到...

人就是这样,往往要等到人家生病或快死时,才会问候关心...

j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子非魚 提到...

不要天天挨夜噢。

多喝水。

還好感冒病菌不會通告網絡傳染。

我超容易被感冒感染的。

我已經加多維它命的數量了。

文字君女 提到...

KK:至少会慰问吧!不会慰问的人。。。有点冷。
鱼:我的维他命也在增加中,睡眠始终是半夜起来上厕所,因为喉咙所以喝很多水造成的。

猫仔BBC 提到...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