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4, 2006

我们还是朋友吗?


看着荧幕上
手指还在颤
泪就入雨下
那天 你有了另一个她

我不能说话
雨还在狂下
你真的好假
毕竟 你喜欢的还是她

我们 还是朋友吗
为何不说话
却泪如雨下

我们 还是朋友吗
不要说害怕
我觉得太假

是时间的距离吗
让我们再次放假
我们之间的假象
再次宣告已放假

2 則留言:

進行到底的蚊子 提到...

只能是朋友
我重覆提醒自己
不能再有任何的遐想
過去,不管是一廂情願還是兩情相悅
都已經結東了

我們只能是朋友
就只能是朋友
只能是朋友
只是朋友
是朋友
朋友

文字君女 提到...

如果可以选择
我也一样会选择爱上他
因为后悔也没用
人生不能永远在悔恨中度过
所以我只好选择
谢谢他教导我的一切
悄悄地流泪也不让他知道我还爱着他
也谢谢他让我知道有些男人不可能专一
也知道了女孩不可以太过任性
也知道了
自己应该找的男人是怎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