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2, 2006

劝你的话。

宝贝,我和你说过,做事要沉着,你忘记了吗?怎么今天一心情不好就开骂了?人家体积比你大啊!你下次别乱乱来了哦!

宝贝我今天还是有三个劝告给你,
一,记得说话之前想一想他人的感受。人家是无能为力了就别强逼人家,尤其是你那可怜的妈!
二,不要太三八。如果去帮忙,人家又不需要你帮忙的话,你就别理那么多,尤其是爱情的事情。有时候你太三八反而会把事情做坏的!而且还会伤害到自己。
三,不要讲人家的坏话。做事情先要想好自己要说什么,说人家坏话反而会破坏你和他的名声。人家无辜被你说,人家的名声会被破坏;你说人家的坏话,你会被人以为你是一个很喜欢说人家坏话的人,反而人家再也不敢和你接近了。

1 則留言:

進行到底的蚊子 提到...

我常跟自己說凡事要沉著,可是那天就因心情欠佳,用蠻硬的語氣講一個人。對一個人的容忍是有限度的嗎?還是我自己容量不夠大?

我對許多事情無能為力,我真的不是萬能的,只是那些有求於我的人,一知道我無法給予協助時,就會反問我,“你怎樣做記者的?”
我真的有努力去懂多一些事情,但是很多事不在我范圍內,怎麼他們都對這份行業那麼苛刻?

我真的很八卦,但我又不想這麼八卦,好矛盾!於 是我想,應該八卦的,就八卦;不該八卦的就不八,真要做到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