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2, 2006

声音。


尝试过用声音来辨别人家的样貌和身材吗?
我试过,很准。
说不出为什么,就是感觉。
知道哪种声音是属于肥的人的声音,
而哪种人的声音又是属于瘦的人的,
很碰巧的,很多都对了。
当听到那些声音,
我的脑袋就会浮现一个影像,
仿佛在告诉我'他'到底长得什么样子。
是我太艺术了,
还是我的幻想力太利害了?

13 則留言:

蓝月 提到...

呵,幻想太厉害了。

你看过我的模样对吧?那你觉得我的声音会是怎样的呢?呵呵。

金田一 提到...

金田一到此一游

文字君女 提到...

月:我。。。没真正看过你,何况,我看的是你的身体罢了。那张照片。。。穿裙的。而且我是听声音辨认人的,而且。。。我辨认的多数是男的。
金田一:我想听听你的声音。

金田一 提到...

汪!

蓝月 提到...

你加了我进你的friendster, 不是吗?

文字君女 提到...

哦。。。我还没去看。。。好久没看了,你。。。在里面是什么名字?因为。。。太多人了,要找找。(not show off i hav many frens but really many frens.)

文字君女 提到...

金。你瘦瘦的。

子非魚 提到...

哈哈哈哈﹐這個金田一﹗

服了他!

钪凯 提到...

你有听过“声音催眠”吗?

蓝月 提到...

什么意思,钪凯?

Crayn Tay 提到...

我也要,想像我是怎样的人。喵

Crayn Tay 提到...

你简直是利害啦!!!!

文字君女 提到...

kk:没听过,是不是那种用声音来催眠人家的?
crayn:你再说我厉害吗?喵是不可能的啦,真的要听到你的声音才知道的啦。
鱼:本来他就是很让我佩服的人,呵。
月:才刚刚学习了另一种拼音打字。有点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