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4, 2006

想念


想念是因为眷念
时间不会再改变
好想好想再留连
曾经那么地爱恋。

4 則留言:

猫仔BBC 提到...

嗨~!你好,初次回REPLY给你, 请多多指教!!

很少看到像你这种类型的部落格(我是井底之蛙,抱歉)。。。

好了,从今天起你将会多一位你的忠实读者,期待你的作品咯。。。

文字君女 提到...

谢谢你~感激你的支持。。。不过最近特别忙,所以才会疏忽照顾我的部落格,请多多包涵我的不足只处哦~

進行到底的蚊子 提到...

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
沒什麼,我只是想瘋而已

文字君女 提到...

看来蚊子真的很想念我。。。
我也很想念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