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9, 2006

期待及等待。


期待。。。自己的作品被搬上月刊里,
打了一通电话给他,问他买了月刊了没有,
当他说会留意我的作品时,
心情兴奋得就像小时候被老师称赞了一样。

很讨厌等待。
如果等待的结果不是我要的,
我会很失望,白等一场。
讨厌等待的感觉,
因为本身就不是一个很有耐心的人。
也学会更迟,不必等太久。

最近特别讨厌短讯他人,
因为讨厌等待许久又等待回复的那段苦闷的时间,
令我厌倦了再加上不是那么多那种心情等待了,
所以选择。。。。。。。。逃避。
结果有朋友打电话来,问我为何不回她的短讯。。。

5 則留言:

進行到底的蚊子 提到...

中學時很喜歡投稿,每個月雜誌一出來,總會迫不及待翻開特定的幾頁,找找看自己的稿有沒有刊登。一個月那一次,如果不幸被投籃了,又要等到一個月。
那段時期還有一堆的筆名,想起就覺得好笑。

不小馨 提到...

我討厭等待
所以我不愛排隊買東西吃

我也討厭用短訊
因為浪費時間
10秒鐘的話要花3分鐘才能打好

文字君女 提到...

蚊子:我的文章出了,第一次在那月刊展出,粉开心呢!不过。。我也是很多笔名,那个被刊出的是文字君子。。。
馨:我和你一样,不爱排队的。最近才开始厌倦了短讯。。。除了有事做,才一边做一边等短讯。

钪凯 提到...

短讯,是要看用在什么时间,什么人物,什么事项,如果用对了,它的效果会很好。

** 最讨厌收到一些FOWARD的简讯。

th3ng 提到...

我会比较少看文章,
看小说多过文章,
不过好的文章我会看,
就比如baby你的文章~哈哈。。
我没投过稿,
因为我知道我的文章一定进垃圾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