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8, 2006

問答遊戲(copy from 蚊子)

1. 如果要选一种颜色来比喻你爱情的话,你会选哪种颜色呢,为什么?
蓝色,因為喜歡宁静的愛情,不喜欢要生要死,太轰轰烈烈的爱情,细水长流就可以了。轰轰烈烈。。烧完了就不见了~
2. 如果要选一种动物分别来对应你的父母的话,你会选择用那种动物来形容他们?
媽媽是牛吧,辛苦养大我,独自承受压力,一声都不亨,一直带我向前冲。爸?骆驼。遇到困难一再逃避,诉苦,有更好的方法却不要,要另一个方法结果被人骗了才后悔,就像骆驼把头缩在泥土里,被人吃了都不知。

3. 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因为利益而与你发生冲突或者背叛了你,你会理解或原谅他么?
會原諒他,但以後只當他是點頭之交,對他會有戒心。我對敵人的方式就是對他笑,讓他摸不著自己想什麼。我覺得生氣一個人,是很累人的事,傷神。何必為了一個缺德的人,而為難自己。

4. 如果今天是世界末日,你会做一件什么事情呢?
顺其自然。当做平常的一天,不过会把全部事情给做好。或者是把心愿尽量完成吧。

5. 如果你能从新来过的话,有什么事情或是什么话你想重做?
不会去想能不能从来。因为如果失败就想从来一次,那么人生就会在悔恨中度过。

6. 如果,如果我再这样继续问下去的话,会不会吐血?呵呵,小心回答哦。
還好啦,還答過更多題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