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9, 2006

给我的劝告。


有时候 ,不用给自己太多的期望,包括自己。期望就好像梯级一样,给的越多,就跌的越痛。有信心不代表是给自己期望,信心是相信自己可以把事情做好,期望是认为自己一定可以做好。也不用对别人 有所期望, 人永远 是不稳定的动物。

有时候,反而觉得,期望,真的会另人失望。

像是当初想好了会有什么状况,要如何应付,有什么好计划。可是偏偏到了那个关要的时候,却突然出了问题,对,不是环境,就是人。

谢谢你告诉我,也许是我,或是她给我的期待太高了吧!

还是。。。我自己不够努力。

还记得当时老师告诉我们,其实,成绩不是最重要的,成绩不一定能够代表你未来很出色。我想加多一句:其实是看你自己做事的态度。

路是自己走的不是看着别人走,如果你看着别人走,步伐也会跟着不稳定,每个人的脚步都不一样,只要找到自己的节奏就可以了,别人走的快不快是别人的事,最重要的是自己的脚用 适合自己的步伐,走出完美的舞步。

舞台,是无止境的,我的舞步还在继续着。。。


7 則留言:

nincompoop 提到...

没有期望让我更容易满足,另一方面让我懈怠……

nincompoop 提到...

请问你的名字是……?我想link你…

文字君女 提到...

你可以叫我文字君女,
或叫我均均。
可惜,人类始终都有需要以让自己或下去。。。

钪凯 提到...

均均,别太勉强自己,活得开心就好。

文字君女 提到...

kk:谢谢。我现在。。。应该还不错,只是思想太过小心眼。

angel 提到...

人永遠是不穩定的動物,真是對及了.沒有人可以完全猜透一個人想法.可能這一刻想法是這樣,下一秒又不同了.人德想法是會隨著年齡,環境,心情等因素而改變的.人不是常說,生死一瞬間嗎,如果想自殺的人能在一瞬間換個想法,或許結果會不一樣.

均均
我的名字叫可欣,或許你可以叫我欣.^0^!你是來至那裡人?

文字君女 提到...

可欣。。。熟悉的名字,仿佛我身边有那么一个人。我是沙巴人.